聯盟行銷中如何計算獎金

聯盟行銷獎金計算方式

  • 不同的商店會使用不同的聯盟行銷策略,所有產生了不同的獎金計算方式。
  • 總括而言,獎金計算有以下方式:
    • CPS (Cost Per Sale)
    • CPL (Cost Per Lead)
    • CPA (Cost Per Action)
    • CPI (Cost Per Install)
    • EPC (Earning Per Click)
  • 另外,我們要注意 Cookie 有效天數。

CPS (Cost Per Sale)

  • 佣金獲利 = 消費金額 x 分配利潤 (%)
  • 例如,客戶在 A 商店消費了 1000 元,而聯盟行銷的分配利潤是 5%,你會獲利 1000 x 0.05 = 50 元。

CPL (Cost Per Lead)

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